春秋鬼神生死判,青玉无锋姻缘牵
无名寒剑惊世名,墨羽飞扬血色殇
何人,称王?

巍巍昆仑(一)

大战终于结束了。四圣归位,大封稳固。赵云澜山圣归位,沈巍至死方生,有了三魂七魄,一切都步入了正轨。
大战那日后,赵云澜与沈巍因为要适应新力量,双双陷入了沉睡。特调处众人只得守候在侧,幸而,三天后,赵云澜便醒了过来。
“老赵醒了。”听到大庆惊喜的叫声,众人围了上去。赵云澜坐了起来,摇了摇头,似在梳理近几日来发生的事情。忽的他看到了躺在旁边的沈巍,脸一黑,显然想起了沈巍违背约定,想把赵云澜记忆消除的事。只见他黑着一张脸对大庆说:“帮我把他送回家去,以后他来找我,一律不见。”
又过了七日,沈巍才从昏睡中醒来,下意识地镶想起身去找赵云澜。却看见了床脚处卧着的黑猫,便先把睡着的大庆唤醒了。
“嗯,我的小鱼干儿呢?”刚醒的大庆明显有些迷糊。但看到眼前站着的沈巍,他一下子就清醒了。“沈教授,你醒了?”
“嗯,赵云澜他怎么样了?”沈巍最关心的还是赵云澜的情况。
“老赵啊,他没事,他七天前就醒了,山圣力量基本融合,等这一世结束后,禁锢消失,就能复位了。不过老赵他还在生气,他。。。。”大庆欲言又止。
“不愿见我是吧?”沈巍自然清楚赵云澜在气什么。
“大人,既然你已经醒了,那我就先回特调处了。老赵他那人就这样,口是心非的,大人,您就迁就着点儿。”
等大庆离开,沈巍便立刻起身去了黄泉。他有事要做。
赵云澜有些不安,已经俩月了,那人竟一次都没来过,难不成出什么事了?大庆不是说他早就醒了吗?他突然感觉门外有一股熟悉的气息正在靠近。他以为是祝红回来了。正好他想出去一趟,便把门打开了,正对上偷偷前来想最后看他一眼的沈巍面对这种情况,两人都愣住了。
两月未见沈巍,原本就不算红润的脸色,又多了一层病态的苍白。看的赵云澜一阵心疼。不过他很快就反应过来了,不能这样,这一次他一定要坚定,要让沈巍明白,有什么事不能一个人扛,要两个人共同面对,他赵云澜好歹也是大荒山圣,难道这么不可靠吗?沈巍什么事都不跟他说。
“沈教授大驾光临,不知有何贵干啊?”赵云澜冷着一张脸说
“我。。。”沈巍有些手足无措。
他本来已经打定主意来见赵云澜最后一面就回归以前的生活,那种守护但不相见的生活。但此时见了赵云澜,沈巍发现这种已经度过了几千年的生活,他竟一日也过不下去了。毕竟他已尝过那种甘甜,唇齿留香。
“云澜,我错了,你别生气。”
闻言,赵云澜眸光一暗,这人总是这样,只会在事情发生后慌忙道歉,把错误揽到自己身上,却从来都不会为自己想一想。
“沈巍,如果那日我不是山圣觉醒,如果不是神农已经设计好了,我是不是就把你忘了?生气?没错,我是生气了,你走吧,我不想见你。”
“云澜,你别这样,你原谅我。”沈巍上前几步,抓住赵云澜的袖子,却被赵云澜一把甩开。“原谅你?可以啊,让我看看你有几分真心。”说完赵云澜便回了特调处,把沈巍关在门外。
刚坐到椅子上,赵云澜就后悔了,他怎么能说这样的话呢?太混账了!沈巍不会干傻事吧?
赵云澜担心沈巍,但又死倔的不肯打开门看他一眼,心里想着给给沈巍一个教训也是好的。
赵云澜拿出之前的一个案子,定了定神,想用案子分散自己的注意力。随手拿起不知谁放在桌子上的饮料喝了一口,却没有看到上面写的“有安神促进睡眠作用。”
求评论,求红心,求蓝手
终于放假了,我要努力更文。

评论(3)
热度(115)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寒司羽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