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秋鬼神生死判,青玉无锋姻缘牵
无名寒剑惊世名,墨羽飞扬血色殇
何人,称王?

这真是个神奇的世界

书版巍澜穿越到剧版镇魂  书版时间线在大战完结后 剧版在事件开始时

剧情可能有些混乱,毕竟两人穿越后,对时间线的进行有干扰作用。(其实是我记不清剧情了,大家凑合看吧)

第一章 穿越了?!!

赵云澜在特调处门口看到小郭在门口犹犹豫豫的徘徊,便走了过去,拍了拍小郭的肩膀,问:"你干什么呢?"谁知小郭反应极大,直接一张纸就糊到了赵云澜脸上。“我我我是来通知的,这是报道书。”赵云澜一愣,这,这是怎么回事?赵云澜又看了小郭两眼,确认了站在自己面前的确实是小郭。难道是特调处那群家伙又想了什么戏弄领导的新方式?赵云澜决定先陪他演下去看看。。。。。。

赵云澜在一阵群魔乱舞后,面对面目全非的特调处,终于得出了自己穿越了的事实。

第二天,当赵云澜赶往龙城大学时,心中满是期待---这个世界的沈巍变成什么样子了呢?

带着这份期待,在小郭掉下楼时,赵云澜如愿以偿的见到那个他心心念念的人————还是那般的君子端方。赵云澜快速的下了楼,站到沈巍身前时,他发现这个沈教授的眼神一如他记忆中的温柔,充满了爱意。难道?赵云澜脑海中闪过了一个想法。

在下姓赵,公安的。先生贵姓?

免贵姓沈,沈巍。

幸会。赵云澜伸出了手,在两手相握时,指尖状似无意的的拂过沈巍的手背,带了几分挑逗的意味。而沈巍的眼神却是愈发温柔了。

赵云澜心中一动,确认了一件事——这是他的沈巍。他那个世界的沈巍。确认后赵云澜立马扭头对郭长城说:“你带着大庆先去调查一下死者的生前关系,然后直接回特调处,不用找我了,我还有点儿事。”

可怜大庆,因为一个他认为的普通人沈巍在这,既不能变成人,也不敢说话,就这么被还蒙着的小郭带走了。

赵云澜等碍事的电灯泡走了后,一把抓住沈巍的手,两人向沈巍的办公室走去。等到了办公室,沈巍用能量封住了整个房间,确保没有人会听到两人的对话。

赵云澜一屁股坐在了沙发上,伸了一个懒腰,“小巍,你这边怎么样,有没有什么变化,我那边特调处里可都乱死了,变化特别大。”

“是有一些小变化,不过都不碍事。”沈巍推了推眼镜道,“你打算怎么办?”

“我感觉吧,我和特调处那群人太熟了,瞒也瞒不住几时,不如就说出来,咱们人生地不熟的,总歹弄点情报啊。你说呢。”

沈巍点了点头,他也是这么想的“那我们现在就去特调处?”

“等一会儿,等大庆和小郭差不多回去了我们再去。”

评论(1)

© 寒司羽墨 | Powered by LOFTER